九漓

与风月无关,只是一名寻常的酒徒混子

四重罪孽【瑞嘉】

天空是诡异的暗红色,没有一丝云彩,没有太阳,没有月亮。分辨不出是此刻白天还是夜晚。

楼房歪曲着,道路崩塌着,植物枯萎着,动物逃蹿着……

人们惊恐地四处逃逸。

这个世界,没了秩序。

当他踏进这餐厅时,一股浓烈的血腥味席卷了他的嗅觉,一种恐惧在他心里不断蔓延,他转过头。

嘉德罗斯倒在地上,鲜红的血像汩汩清泉一般涌出。

紫堂幻无力地倒在地上。

在嘉德罗斯旁边的金笑了,笑得可怖,手中的刀尖滴着血。

“呐,格瑞,嘉德罗斯死了,你就是我一人的了。”

……

“格瑞,你怎么了?”

嘉德罗斯伸手在格瑞面前晃了晃,格瑞转头看了一眼外面的天空,是好看的湛蓝色。

还好,只是个梦。

格瑞这样想着。

“没事。”

格瑞又看向嘉德罗斯,还好,他的太阳还在。

嘉德罗斯叼咬着吸管,一脸不开心,包子脸微微鼓起,金色的瞳孔盯着格瑞。

“喂喂,我们出来约会,你居然睡着了?”

“抱歉,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算了。”

嘉德罗斯挥了挥手表示不在意。

“格瑞吃吧,这蛋糕还不错,虽然没有鸡翅好吃。”

“好。”

格瑞看了看面前精致的糕点,在心中争辩了一番,强行告诉自己,那个梦是假的。

但是莫名的。

那种恐惧在他的血液中流淌。

“嘉德罗斯……”

“嗯?”

嘉德罗斯停下手中的动作,抬头看了一眼格瑞。

“你答应我,以后保护好自己。以及远离金。”

“你干嘛?”

“答应我!”

“你……是不是掩盖了什么?格瑞。这可不像平时的你。”

嘉德罗斯双手支撑在桌子上凑近格瑞。

“你先答应我。”

“好好好。”

……

似乎嘉德罗斯话音刚落。

原本湛蓝色的天空被诡异的暗红代替,没有一丝云彩,没有太阳,没有月亮。

分辨不出是此刻白天还是夜晚。

楼房歪曲着,道路崩塌着,植物枯萎着,动物逃蹿着……

看见了,歪曲的楼房,以及拿把杀器的泠泠寒光。

金可怖的笑颜,倒地的嘉德罗斯。

此刻他才明白,刚刚太阳还在的情景只是一个妄想。

格瑞低头看了一眼在旁边虚脱的紫堂幻,似乎什么都想起了,双手捂脸,疯狂的而又无声的笑了起来。

……

他让紫堂幻将地狱十八层的妖怪召唤了出来。

想让妖怪响应他的期待。

嘉德罗斯,是否,是……一个完美的……实验品。

是否能借得嘉德罗斯的力量。

却在与嘉德罗斯的互相试探中迷失了自己的心。

忘了对嘉德罗斯的利用,只想去无条件的宠着嘉德罗斯。

妖怪在这段期间已经与金融为一体。

他,将妖怪召唤出来,却无法将它掩埋。

金是最可怜的人,他什么都不明不白。

……

“你知道吗?格瑞。”

嘉德罗斯坐回去,俨然是少见的严肃。

“我做了一个梦。”

“你从头到尾都在利用我,你将我亲手撕裂。我很怕。”

格瑞离开了位子,走到嘉德罗斯面前,在他一脸震惊下,抱住了他。

“你答应了我一件事,如今我也答应你一件事,就算世界毁灭,我格瑞都也会遵守诺言挡在你前面。”

格瑞松开了嘉德罗斯 。

格瑞将刀对准自己的心脏。

这样,这一切就会终结了吧。

既然,无法将梦与现实分辨清楚,那他愿意死在有他的梦中。

嘉德罗斯……

他的太阳……

再见了。

“呐,格瑞来打一架吧!”

……

“恍。”

刀掉在脚边。

他果然……

一想起嘉德罗斯,就没那个勇气啊……

评论(1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