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漓

与风月无关,只是一名寻常的酒徒混子

We Don't Talk Anymore【瑞嘉】

到底,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呢?

嘉德罗斯推开木门,静静地站在门口,也不说话。只是在那看着,看着在翻着《小王子》的格瑞。

他们什么时候只剩下无边的沉默了?

是不是,再也回不到从前的亲昵耳语了?

“你一直站在那,干嘛?”

格瑞放下书抬头看了一眼嘉德罗斯。

“不,我想和你……”

嘉德罗斯退了两步,心情复杂地摆了摆手。

“我和你无话可说。”

格瑞往书里夹了一张书签,将书合上,语气冰冷。

“好。”

嘉德罗斯垂下了眸子,转身离去。

背后的门被狠狠地合上,不远处嘉德罗斯的身子猛然一震。

无话不谈的从前,果然,已经成了回忆了吗?

……

夜晚,嘉德罗斯又敲响了门,里面无人回应。

推开门,房间内早已空无一人。

果然……

嘉德罗斯黯下眸子。无奈的苦笑了一声。

呵,今晚你又为他离我远去。

窗还未关好,萧瑟的冷风将淡紫色的窗帘吹得作响。

皎洁的月光温柔的照射进房间内。

木制的圆桌上静静地躺着一本书。

是格瑞早上看的《小王子》。

嘉德罗斯走进,小心地翻开了书中夹着书签的那一页。

小王子抛弃了他的玫瑰。

……

“呐,格瑞,小王子很爱他的玫瑰啊。”嘉德罗斯依偎在格瑞的怀中,指着那一页。

“我也很爱我的玫瑰。”

“咳咳。”

嘉德罗斯的脸一下就红透了。

“格瑞你变了。”

“可是,我说的是真话啊。”

……

“如果,如果,能早一点明白,这只是一场游戏,我也不至于会爱你爱到那么深……”

嘉德罗斯合上书,看向窗外的明月。

“不过,在现在,我们的爱,是不是已经在沉默中磨灭的彻底了?”

坐在书桌前,取出一张印着玫瑰的信纸,羽毛笔沾墨。

一行行劲道十足的字迹铭留在纸上……

……

第二日。

格瑞回到那座别墅,那个房间。

坐在书桌前,看着那张信纸,眼神逐渐染上许些不知名的情绪。

致曾经爱过的你:

格瑞。展信佳。

我们的爱已经在冰冷与沉默中磨灭了。

我不想再纠缠着你。

也不想再去祈求这不存在的爱。

我走了。

愿金,能似从前的我,一心只有你一个人。

你离开了我,你会更幸福的吧。

                                                                      4月1日
                                                                      Godrose

评论(4)

热度(24)